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蓝正龙惨遭小S调戏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6 14:31:53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康熙来了》

    大S旧爱蓝正龙25日上《康熙来了》为新片做宣传,蓝正龙被赞以前紧张孤僻,现活泼放松,更自称是“片场开心果”。结果被小S开口就问大S,令他当场装傻语塞。

    小S先问蓝正龙:“大S演的《泡沫之夏》好看吗?”蓝正龙随即大打太极称没看,再被小S揶揄:“你很不够意思,都不跟风她的作品和新闻?”蓝正龙装傻发问:“谁?”小S回呛:“大S啊。”蓝正龙不好意思地说

:“没有。”

    日前蓝正龙开通微博,却被小S发现没有关注自己和大S,对此蓝正龙立马把责任推给公司:“帐号是公司开的,我对计算机不熟。”结果遭到小S直斥:“那至少和公司说一下,要关注小S和大S吧?”

    小S说蓝正龙刚碰到她,没和她说“好久不见”,也没问候徐妈妈,蓝正龙赶紧问徐妈妈好吗?她说,徐妈妈在忙狮子会,还怀疑:“你真的关心?”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赵薇斥婚变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