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仁药业再演造富传奇 盘点崂山企业上市大事记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6 09:37:0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华仁药业昨天上市,募得资金7.3亿

崂山区委书记慕建民:我们希望每年有一家崂山区的企业上市

【编者按】:昨天(25日),崂山区企业华仁药业(300110)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截至首日收盘,华仁药业上涨55.33%,收报21.73元,成交金额7.3759亿元。至此,崂山区继特锐德电气后拥有了第二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山东省目前有三家创业板企业,分别是特锐德电气(300001)、尤洛卡自动化(3

00099)和华仁药业(300110),其中青岛市崂山区就占了两家。

今年崂山区企业的上市动作可谓抢尽眼球:主营房地产的麦迪绅集团于8月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挂牌;欧美房产则计划10月份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汉缆股份拟上中小板的申请材料已报证监会,快步行走在了上市的路上。

青岛新闻网特别推出《盘点崂山区企业上市大事记》,与网友分享。

(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面包滑坡撞倒6旬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