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赵薇肚凸臀翘惨遭揩油 金链戒指加身阔气十足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3 10:21:21 北青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赵薇金链戒指加身显奢华

赵薇金戒指抢眼

    刚刚产后复出的赵薇8月22日现身,参加她代言的某产品的新品发布会。得知现场有媒体入场后,抵达会场之后的赵薇一直表情严肃,更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十分抵触拍照。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她避开人群狂煲电话粥。与此同时一名她身边的一位似是化妆师男士则一直不停地抚摸整理着她的头发,另一只手还不老实接近她

的腰部揩油。发现拍照的记者后,一名年轻女子立即上前封堵记者的镜头。在现场,其也拒绝谈论婚变传闻,但是其所佩戴的戴金链、戒指很抢眼。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赵薇4月在新加坡诞下女儿后,近日却狂接工作,是因婚姻触礁,得为自己和女儿的将来及早打算。据悉,赵薇婚姻亮起红灯,主要因为当初与黄有龙相恋时间太短便结婚,未真正了解对方,而生活相处方面双方也产生不少问题,赵薇好友表示,赵薇婚姻虽有危机,但她会给双方多点时间观察,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则否认赵薇婚姻亮红灯。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郭晶晶亮相青奥会玩航模 霍启刚全程陪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