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韩庚带病上节目大秀劲歌热舞 魅力无限(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1 06:22:44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我爱黑涩棒棒堂》录像,邀请韩庚上节目,录像前韩庚与节目主持人黑人接受媒体访问。 黑人表示之前他去北京做活动,刚好韩庚在北京录音,而韩庚因为黑人与范范的助理关系,跟两人因此熟识,虽然韩庚当天录音已经录到凌晨两点多,但是他还是坚持到黑人下榻的饭店聊天。

    黑人说:“韩庚看起来已经很累了,但是他还是坚持要来,很让我感动!”韩庚难得到台湾,黑人也曾致电要找韩庚吃晚饭,韩庚回说可能要1

2点半以后,黑人想说吃午饭也好啊!没想到韩庚回说是凌晨12点半以后,让黑人傻眼,也只能看看运气有没有机会跟韩庚吃饭,尽一下地主之谊。至于谁请客,两人互抢请客,争了老半天,最后黑人说:“好啦!让你请”,这才结束这场“纷争”。

    韩庚来台之后感冒一直好不了,媒体也关心起他的病情,韩庚表示之前喉咙化脓,声音整个太低沉,有一点不舒服,现在比较好了,但是喉咙还是有发炎现象,还没痊愈。至于韩庚与韩国SM经纪公司官司将于明天宣判,对此韩庚表示目前专注在唱片宣传上,并没有放太多心思在上面,全权交由律师处理,官司结果当然是希望打赢。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于娜写真性感指数破表 酒后微醺秀美腿(组图)
下一篇:林志玲赤脚性感起舞 白裙飘飘恍若仙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