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人修桥石子掉进下水管 天降石子砸花桥下车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0 12:07:52 QTV-生活在线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大家都知道,天上掉馅饼是好事,我们都愿意碰到,可是天上掉石块可就不是好事了,今天,段先生就遇到了一回,在经过城阳高架桥底下的时候,桥上噼里啪啦的往下掉东西,把车都砸坏了。

    【同期声】

    现在前挡风玻璃,引擎盖,还有车顶,后盖全都坏掉了。

    【正文】

    早上9点多,段先生开车去办事,走到黑龙江北路附近时,大大小小的石块突然从天而降,把段先生吓了一跳,还好当时车速不快,刹车及时,人没有受伤。段先生下车一看,桥边上张着一个小口,原来是桥上的下水道管道坏了,砸车的石子正是从这来的。

    【同期声】

    你看每一个下水管道口,都有石子在滑落。

    【正文】

    段先生上去一看,原来有工人正在整修桥面,那些翻修掀下来的石子都乱堆在桥边上,这让段先生很生气,修桥是好事,可配套的工作怎么就不能做好呢。

    【同期声】

    施工方应该考虑到底下的安全问题,采取措施,0450应该做一个警示标志,

    【正文】

    出事后,段先生马上报了警,交警经过现场勘查,带段先生到了公路局。

    【同期声】

    0738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妥善处理。

    【正文】

    在我们节目播出前,段先生打来电话说,现在车辆正在4S店进行维修,维修费用由公路局来承担。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情人流产三次后生三个孩子 惨遭有妇之夫抛弃
下一篇:辽阳西路酒店失火 浓烟滚滚乌黑一片烟味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