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郭晶晶嫁豪门不被看好 与霍启刚恋6年7传情变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7 06:30:06 雅虎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再次告急。据香港媒体爆料,霍启刚最近移情别恋上美丽女主播赵彤,还被拍到他们约会及K歌的照片。据不完全统计,这已经是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6年来第7次传出情变消息了。

    霍启刚郭晶晶再生情变

    早前有媒体爆料郭晶晶与霍启刚疑似分手,并以450万出售她在北京的一处住宅,该小区位于北京二环崇文门附近,是霍家在2006年以300多万元买来送给郭晶

晶的礼物。近日这一消息被再添上不少细节。港媒称,霍启刚劈腿华娱美女主播赵彤,还被拍到两人一起吃饭唱K的照片。上周,霍启刚被委任为香港青英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赵彤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职典礼。霍启刚友人透露,当晚霍启刚还大方地向周围的人介绍赵彤。霍启刚友人还透露,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这一年来异地相处,感情淡了很多,但这段感情关系太多,“都不可以随便分手”。

    霍启刚:赵彤只是朋友的朋友

    情变消息再现,郭晶晶没有出面回应,霍启刚倒是第一时间跳出来力证清白。出席某活动时霍启刚解释:所谓的一起吃饭是指精英会晚宴,身为精英会副主席的他当日自掏腰包请朋友吃饭,而赵彤只是“朋友的朋友”。霍启刚还不满地称:“被人写带女伴去酒会,很愕然很愤怒,好明显的合成相,有的看起来是三张合成一张照片。”当日在场的傅明宪也力证霍启刚并非花心公子:“全中国人都知霍启刚女友是谁。赵彤与精英会好多人熟悉,印象中她人很好。”

    不过即使这起绯闻属无中生有,郭晶晶嫁入豪门仍不被看好。在某网上进行的调查中,67.59%的网友认为郭晶晶、霍启刚不会结婚,46.24%的网友预言他们劳燕分飞的原因是家世背景差距太大。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辣妈谢安琪为儿子做性教育 一同洗澡不觉尴尬
下一篇:富二代湘女郎身份大曝光 700万豪车代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