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后打赌深夜池塘游泳 醉酒男子逞强溺水身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8-16 08:16:04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晚上11时30分许,3名莒县来胶州打工的年轻男子,在饭店内酒足饭饱后,准备回到高州路沈家河村暂住处。在经过高州路沈家河村路段边上的一个池塘时,3人因嫌天太热,便打赌准备到池塘里游泳。29岁的刘某借着酒劲第一个进入了深水区后,没想到因自己酒喝得太多导致溺水。事发后,另外两名男子打电话报警,经过警民13个小时的打捞,昨天下午1时许,溺亡男子刘某被打捞上来。

    深夜游泳男子不幸溺水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下到池塘内洗澡时发生了溺水情况,直到现在尸体还没有被打捞上来。”昨天上午,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时看到,池塘的南岸边上被民警拉上了长长的警戒线,附近很多居民站在旁边围观,在池塘的东侧一个机井口上面的水泥板上,还放着一名男子的衣服,几名民警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打捞。民警告诉记者,前天晚上11时30分,一名男子打来电话称,当天晚上他下了夜班路过这个池塘时,发现两名男子蹲在池塘边上垂头丧气。他下车询问得知,两名男子和一名老乡当晚趁着酒劲,一起到池塘内游泳,没想到老乡刘某下到水里后就再也没有上来。

    警民合力捞上溺亡男子

    昨天上午,胶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了解情况后,立即下水进行打捞,在水里打捞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发现溺水男子刘某的影子。民警说,为了尽快将溺水男子刘某打捞上来,他们立即将此事向胶州市110指挥中心汇报,并请求“蛙人”前来支援。凌晨4时许,从莱州赶来的两名“蛙人”携带装备潜入水下打捞,但是直到天亮,也没有将溺水男子打捞上来。昨天上午10时许,派出所民警紧急找来一艘小船,打捞人员驾船在池塘内寻找。直到昨天下午1时许,打捞人员在池塘中间位置,将溺水男子刘某打捞上来,此时刘某因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死亡。

    打赌逞能下水没了踪影

    记者从北关派出所了解到,死者今年29岁,在胶州一处工地打工,目前死者刘某的家属从莒县老家赶了过来。昨天下午,北关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立即将当时参与下水洗澡的刘某某和王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他们3人都是莒县人,当晚酒足饭饱后回暂住处时经过这个池塘,因3人都喝了不少酒,便打赌谁不敢下池塘洗澡就请客。刘某立即脱掉衣服,直接跳进了池塘里,但是过了一会刘某便没有了动静。两人一看便立即往池塘北侧寻找,始终也没有发现刘某的影子,两人顿时害怕起来,这才打电话报警。记者随后了解到,刘某某和王某两人现在仍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牟成梓 孙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