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五洲名啤荟萃 啤酒节今日开启狂欢之门(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4 05:39: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开城金钥匙

啤酒女神高举开城金钥匙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啤酒世博,五洲共享”。今天上午7时59分,第二十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城仪式在啤酒城南大门盛大举行,8点15分啤酒城正式开门纳客。此次开城仪式隆重、热烈、精彩、简洁,通过创意新颖的表演和流畅有序的仪式来体现青岛国际啤酒节“狂欢节”特性和“啤酒世博”的国际化色彩,充分营造青岛国际啤酒节20届华诞的庆典氛围。随着青岛国际啤酒

城大门的徐徐开启,这座城市一年一度的夏日激情狂欢将由此引爆。

    国际化特色凸显,城门乍开喜迎四海宾

    相比往年,本次开城仪式在内容和形式上增添了许多新元素。为了体现青岛国际啤酒节海纳百川、四海同庆的国际化特征,本届啤酒节在开城仪式上增添了20只分别印有1至20届的啤酒节吉祥物的空飘气球,并带有竖幅,飘荡在南门外两侧。同时,在会场东侧分别布置了中国国旗和其他参节国国旗及啤酒节节旗。在内容上,10个国家的15个品牌厂商代表及嘉年华运营商高擎19块酒桶状有机玻璃标志牌,身着体现各个国家民族特色和品牌特色的服装参与巡游,彰显着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国际化趋势,不失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城仪式的突破性创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天气闷热吹空调应节制 5岁以下儿童易患面瘫
下一篇:啤酒节 青啤酿酒师揭无标酒与扎啤散啤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