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2011青岛啤酒节> 激情啤酒城 > 正文

走进德国柏龙啤酒广场 感受啤酒王国里的贵族

来源: 2010-08-12 05:54:14

    七根象征着柏龙贵族地位的白色罗马柱,独特的日耳曼式米黄色、红顶塔楼,姿态各异、生动有趣的卡通造型,德国柏龙啤酒广场长70米,高8米的门头显得气派十足,再加上1800多平方米的占地面积,使它成了名副其实的啤酒广场。

    独特的工艺和配方铸就了德国柏龙独一无二的王牌啤酒品质,使其成为啤酒王国里的贵族。今年柏龙已是第十六次携手啤酒节,十六年来柏龙啤酒激情不减,以优质的服务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

的印象。

    作为今年啤酒节上第一个建起门头的啤酒馆,德国柏龙啤酒广场今年在装饰风格上更加凸显了德国特色,把慕尼黑啤酒节上的柏龙“搬”进了城。

    “慕尼黑元素”再现啤酒城

    今年柏龙啤酒广场内部的装饰增加了许多慕尼黑啤酒节的元素,啤酒馆顶部将悬挂一个直径为3.8米的大型绿色草环和两个直径为2.6米的小型绿色草环。草环上安装着一圈跑马灯,并扎上红黄蓝三色彩带。此外,在篷顶还将挂上彩旗绸。红黄绿三色彩旗绸交替排列,中间镶嵌着三个大型的翠绿的草环,跑马灯像一匹骏马一样在草环上狂奔,流动的灯光穿过彩带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

    柏龙啤酒广场的设计师介绍说:“我们所有装饰都是仿造慕尼黑啤酒节上柏龙啤酒馆设计的,就是想为游客们创造出慕尼黑啤酒节的环境,使那些没到过德国的游客也能亲身感受到慕尼黑啤酒节的风采。”

    啤酒王国里的贵族:口味最纯正

    柏龙啤酒是德国六大啤酒品牌之一,其360余年的酿造历史、炉火纯青的酿酒工艺、特制麦芽、与众不同的缸顶酵母结合瓶内二次发酵工艺、采用经万年净化的冰川水,锤炼出了啤酒王国里的精品。

    柏龙独特的配方精心打造出一代绿色啤酒的经典——柏龙小麦王。那泛着金黄色光泽充满浓香泡沫的小麦王,是人们在炎热夏季里最理想的提神饮料。小麦啤酒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他命,是运动后的最佳饮品。

    除了小麦王,德国柏龙啤酒还从德国带来了柏龙萨温特、柏龙原味啤酒等啤酒助阵青岛国际啤酒节。

    据了解,今年柏龙啤酒广场还与嘉年华厂商合作,凡购买嘉年华套票的游客将获赠德国柏龙广场价值30元的扎啤优惠券。

    6台水冷空调送清凉

    柏龙啤酒广场朱经理告诉记者,今年柏龙啤酒广场内将安装6台大型水冷空调,在主要室内品酒区内设4台,小品酒区内设2台,良好的制冷效果不间断的为游客们提供凉爽新鲜的空气,让游客在舒适的环境中尽情畅饮。

    据了解,柏龙啤酒广场内采用的水冷空调是大自然现象与高科技的人工蒸发制冷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既环保又节能。它采用水蒸发效应原理,用物理的方法实现降温,解决了普通空调氟里昂排放超标的问题。此外,水冷空调集通风、换气、防尘、除味、降温的性能于一身,具有耗电少、无热污染、噪音低等特点,还可以增加空气的湿度,起到降温增湿的作用。

    柏龙啤酒广场室内品酒区分为两个部分,各自有一个T型舞台,据了解,今年两个舞台上都将设大型LED屏幕。届时,LED屏幕的宏大光电效果混合着跑马灯跳跃狂奔的灯光,必将把舞台演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顶峰,柏龙啤酒广场也将成为真正的欢乐海洋。

    独特工艺酿造的纯正啤酒,仿照慕尼黑啤酒节的装饰布局,柏龙啤酒广场把慕尼黑啤酒节上的柏龙“搬”进了啤酒城,让您不出国门便能领略到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风采,感受德国悠久的啤酒文化。(王安 杨媛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啤酒节开幕晚会调流方案公布
下一篇:荷兰喜力啤酒时尚馆 用四喜激发你的活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