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蓝色畅想2.0版震撼登场 引领文化旅游新时尚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2 10:07:26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讯 5月1日晚,青岛奥帆中心大型海景演出“蓝色畅想”揭开了改版升级后的神秘面纱,炫动的3D技术、更加具有青岛特色的舞台设计以及时尚激情的表演内容,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的三天时间,“蓝色畅想2.0版”平均上座率在八成以上,千余名游客体验了这台“最青岛”的演出。

    3D成演出最大亮点

    为打造一台 独具青岛海洋文化特色的精品

演出,青岛奥帆中心演艺有限公司对去年的市场反映及观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对“蓝色畅想”大型海景演出进行了全面的改版升级。升级后的“蓝色畅想2.0版”以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贯穿主线,加入当今最流行的3D技术和全息投影技术进行演绎。与此同时,演出还将在舞台设计上进行全面升级,更加突出青岛帆船之都的海洋特色,为市民和游客呈现“最青岛”的精彩演出。

    来自济南的孙先生去年到青岛旅游时曾经观看过“蓝色畅想”的演出,今年再次来到青岛,他还是选择了“蓝色畅想”作为晚间消遣的地点。“今年听说‘蓝色畅想’进行了全面改版,所以一来青岛就到了奥帆中心来一睹演出改版后的风采。看了以后确实感觉演出更加震撼,特别是3D的运用,确实让我这个不在海边生活的人,感受到了大海的神奇。”据了解,“蓝色畅想2.0版”是目前唯一一个加入3D技术的演出,现在观众大约能看到3分钟的3D视频,随着不断地调整,最终整个3D视频将达到8分钟左右,向观众讲述一个完整的海底世界的故事。“我们每年的升级改版,也是希望把最流行、最时尚的东西呈献给观众,《海底世界》章节运用了3D技术,也是想让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到海底世界的梦幻与神奇,体验青岛这个海洋城市的特色。”

    期待更多岛城市民建言献策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三天,“蓝色畅想2.0版”接待了千余名观众,上座率达到八成。但谈起观众的构成,青岛奥帆中心演艺有限公司负责人还是有一些遗憾:“我们进行了一下统计,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还是以外地游客为主,岛城市民占了很少一部分。我们非常希望更多的岛城市民能够来到我们的剧场,为我们的演出建言献策。”

    作为青岛奥帆中心 赛后利用的一个重要项目,“蓝色畅想”大型海景演出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及高科技的声、光、电技术成为了青岛文化旅游的新标志性景点,丰富了青岛夜间旅游市场,特别是在今年进行改版升级之后,越来越多来青旅游的游客将“蓝色畅想”作为也其必加的游览景点。北京奥运会之后,奥帆中心已经成为了青岛又一象征,而诞生和成长于此的“蓝色畅想”大型海景演出也希望成为青岛人民又一为之自豪的景点。“‘蓝色畅想’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注与支持,”青岛奥帆中心演艺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台精品演出的成功,就是需要不断地打磨,我们希望岛城市民能够多给‘蓝色畅想’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来打造属于我们这个城市的精品文化旅游演出。”

    据介绍,“蓝色畅想2.0版”将会继续根据观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整,除了延长3D效果的时间,还将在8月份加入全息投影技术,届时,崂山秀美的山海风光将会呈现于舞台之上,而崂山道士穿墙的神奇一幕也将精彩再现。(陈志伟 林森)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蓝色畅想再升级 崂山道士穿墙3D亦真亦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