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猖狂丰田闯红灯闯单行 猛踩油门撞翻交警(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0 06:14:1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驾驶摩托车在江西路上执勤,季警官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MV386的淡黄色丰田威驰轿车闯红灯后,又闯江西路单行线继续向东行驶,季警官驾驶摩托追了上去,并示意丰田车司机马上停车,没想到这名疯狂的司机猛然加速,将季警官连人带车撞出两三米远。“肇事车撞交警后没停,调转车头刮伤迎面而来的一辆轿车后,向鄱阳湖路方向逃窜。”昨天上午9时30分,警方根据掌握的车号,全力追查肇事轿车。

    猖狂丰田

    闯完红灯闯单行

    “我当时驾驶摩托车到江西路与徐州路交界处附近疏导交通,沿着江西路返回中队的路上发现这辆淡黄色丰田威驰轿车闯红灯。”记者在解放军401医院急诊室见到受伤的交警季警官,他的左小臂上有明显的外伤,在同事的搀扶下,他有些蹒跚地走到放射科等待拍片检查。季警官告诉记者,他感觉左腿疼痛难忍,头部有些晕眩。

    “这辆丰田威驰轿车实在太猖狂了,不但闯红灯而且闯单行,即便不是我,也会有别的交警发现并制止他危险驾驶的行为。”季警官称,这辆肇事轿车车号为鲁BMV386,它先是沿江西路向东行驶,违章闯过南京路路口的红灯后,快速沿江西路单行线继续向东行驶。季警官发现后加大油门追了上去。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浮山后八小区一晚丢两部帕萨特 新车刚买1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