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电玩城原是大赌窝 赌博机输赢全是人操控(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06 06:03:4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开业不到两个月,一楼打着正规游戏厅幌子营业,二楼“另设机关”暗藏大赌窝,日营业额高达5万元。前天,城阳便衣民警通过暗访,捣毁了位于城阳春阳路大润发超市北侧的凯德门电玩城,抓获电玩城老板魏某在内的6名涉案人员及12名参赌者,现场缴获大型赌博机16台。昨天,老板魏某及5名服务人员涉嫌组织赌博被刑事拘留,10名参赌者被治安拘留。

    电玩城二楼暗藏猫腻

    昨天上午,

城阳警方向媒体公布此案破获过程。

    今年8月初,民警暗访得到线索,开业不久的凯德门电玩城又购进一批大型游戏机,加上以前的诸多疑点,民警遂对电玩城展开摸排。暗访民警发现,电玩城游戏大厅位于一楼,大厅内设置的都是普通游戏机,平时顾客可随意进出,却不能上二楼。在大门旁,还有两道装有防盗门的暗门,暗门直通二楼,白天几乎关闭,夜间开放,只有少数与电玩城工作人员熟习的人才可以进入。经过几天的调查,民警基本掌握了电玩城的情况。

    民警扮玩家端掉赌窝

    8月4日下午4时,两名便衣民警化装成玩家进入电玩城一楼。“还有没有刺激点的游戏。”吧台一女收银员上下打量了一番民警,“就你一个人?”“两个,还有一个一起来的朋友。”机警地询问了几句,收银员拿起对讲机,一会,从吧台旁安全出口处下来一男青年,带着两名民警悄悄上了二楼。

    摸清二楼的情况后,便衣民警假称上厕所,发短信通知正在外面待命的民警,警方迅速行动,将一群赌徒抓获。随后,民警在二楼东北角一房间内抓获正在准备删除监控视频证据的老板魏某。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大暴雨四日未能如期而至 气象局解释原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