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风刮倒科技街广告牌 过路人被拍倒砸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8-02 06:53:30 字号:TT

    阵雨前刮起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竖在某电子产品商场门前的大型广告牌被大风吹翻在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当时正巧从广告牌后面走过,被大型广告牌压在下面。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辽宁路与泰山路交界处,此时七八名商场工作人员和路人已经将广告牌扶起,受伤的男青年坐在地上腿部疼痛,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急诊室急救。

    大风吹倒广告牌砸人

    “这个广告牌在这竖了很长时间,谁也没想到它会突然翻倒,下阵雨前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我就看见广告牌晃悠了几下,突然就倒在了地上。”当时正在现场观看电脑促销活动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紧接着他就听见翻倒的广告牌下面传来一男子的喊声,他跟着周围几名商场工作人员跑过去查看时,发现一名男青年被压在广告牌下面。

    “当时商场门口摆了两块大型广告牌,其中一个是给电脑品牌的室外活动当背景,另外一个上面写着商场价格优惠的活动,两个广告牌一个横着一个斜着,被砸的小伙子是从两块广告牌中间夹角穿过来的。”李先生称,广告牌后面摆着音响等物,看样子小伙子本来想抄个近路,没想到这么巧被倒下的广告牌压在了下面。

    众人抬起广告牌救人

    “看见广告牌砸到人了,周围很多人都赶着过来帮忙,他们连同商场工作人员七八个人才把广告牌抬了起来,将被砸倒在地的男青年救出来。”李先生说,男青年看样子被砸得晕头转向,坐在地上低着头也不说话,商场的工作人员先是拨打120求救,后来又找车要先送他去医院,但他不愿意,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他紧急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急诊室。

    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时,男青年的母亲站在病床前焦急地陪着他。男青年则躺在一旁等待进一步检查。记者看到,男青年脸色苍白,脸上满是痛苦的神色,双唇紧闭一言不发,衣服上有斑斑污渍。

    商场的工作人员也随着救护车赶到医院。“病人到医院后一直都说脚疼,已经做了全身检查,现在应病人家属的要求,等待进一步复查”。市立医院的医护人员称。

    商场工作人员称是一场意外

    “我们只有周六周日搞活动,才把广告牌摆在外面,展览完就立即收回来,此前从没出过问题,没想到这场大风太过突然,广告牌才会被吹倒。”商场的工作人员称。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大风吹倒的广告牌已经被搬离现场,另外一个广告牌已经被加固了。

    记者随后在商场另外一侧墙壁看到了砸人的广告牌,广告牌高约3米,长约5米,下面用铁架子做支撑。商场工作人员称经过初步全身检查,男青年只是软组织损伤,并无大碍,应男青年家属要求,男青年留院观察一晚。商场将加固露天展览的广告牌,防止类似意外再次发生。(黄飞 王晓先 孙文锦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