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车晓自揭嫁山西首富生活:相爱容易相处难(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02 06:54:26 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由车晓、朱雨辰、白百何、王千源等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正在广州电视影视台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有亲密无间又岌岌可危的姐妹情、有懵懂美好又不堪回首的初恋、有分崩离析又相濡以沫的夫妻情,更充斥着各种“瞒天过海”的无奈谎言。去年刚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而一度被媒体热议的女星车晓,在剧中颠覆以往的清纯形象,大胆出演了一个性格泼辣、任性,但对爱情执

着,敢爱敢恨的董妮,不但对实力小生王千源扮演的牙医宋彤施展大胆倒追,而且还为了嫁给爱人勇敢进行“处女膜修复”以善意欺骗。

    《说谎的爱人》是车晓婚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随后她低调嫁给了“山西首富”李兆会。被问及在未婚的状态下演婚姻生活是否有难度时,一向对婚事不愿多说的车晓回答:“婚姻生活的戏其实没有什么挑战,反而是现实中的婚姻生活比较有挑战。”语气略有感触。她透露目前与丈夫正处于新婚磨合期:“相爱容易相处难嘛,两个人只要在一起朝夕相处,就是一门艺术。”至于有传言指其婚后会安心做阔太太,车晓予以否认:“有合适我的工作我就做,没有合适的话就是生活呗。毕竟还有家庭,就顺其自然吧。”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茱莉堕落情史大曝光 嗜药滥交请人杀自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