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贼凌晨混进旅馆 上完厕所偷东西被监控录下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30 12:11:02 QTV-生活在线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下面给一个胆大的女贼露露脸,凌晨窜着门的偷旅馆,全然不顾头顶上的监控。

    【同期声】

    监控录像 从这个地方出来了 先推309的门 没打

开 又去308的门

    【正文】

    监控上的这位女贼,前天凌晨4点50来光顾陈女士的旅馆,监控拍的清楚,人家可是胆大非凡,技艺超群哪。

    【同期声】

    陈女士 从这个门进来 先到309 的房间 撬了一下 没有撬开 撬了很长时间

    【正文】

    女贼上了楼,先是站在走廊里东张西望,确定周围没有人后,开始动手了。

    【同期声】

    监控录像 探头往里看了看 凌晨4点 都睡着了 睡的很沉 现在进去了 这会那边住宿的出来上厕所 她这时候还在里面 没出来 出来的时候 手里面拿着一个包

    【正文】

    拎着包出门时女贼走的很快,可不一会的功夫,人家拎着包又回来了。

    【同期声】

    过了一会 包里没东西 她又把包送回去了

    【正文】

    物归原主,莫非女贼良心发现?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陈女士哭笑不得。

    【同期声】

    她出来了 先上了一个厕所 紧接着又上了另外一个房间

    【正文】

    最终,女贼抱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扬长而去。陈女士和房客们醒来后,只能对着监控录像大喊捉贼。

    【同期声】

    陈女士 我们这都是球形锁 她从外面就能打开 我们家大门都是这样的 晚上她也没有破坏掉

    【正文】

    陈女士分析,凭女贼对旅馆内部的熟悉程度,和熟练的开锁技术,这位大姐,应该是行走江湖的老手。

    【同期声】

    陈女士 应该是周围住着的 凌晨4点 也没有公交车 从穿着像是晨练的 希望周边居民看到了给提供线索

    【正文】

    现在,陈女士已经报了警。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垃圾空降砸碎车玻璃 居民:卫生差所以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