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动车司机住店火车驾照被偷 监控锁定女贼(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8 13:00:3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女子偷包往外走(视频截图)

    住在宾馆一觉醒来,放在枕头边的随身手提包不翼而飞,廖先生惊出了一身冷汗,他立刻拨打110报警,警方调取宾馆监控录像后发现,一名女子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两次进入廖先生的房间行窃。“钱被偷走了倒没什么,要命的是包里放着我和同事的动车驾驶证,没了驾证动车也开不走。”昨日,成都来青出差的廖先生焦急地告诉记者,他出差的主要任务就是将动车开回成都,现在成

了“三无”人员,驾证补办出来至少得一个季度,他可是麻烦大了。

    枕边钱包不翼而飞

    据廖先生介绍,他与两名同事于24日从成都来青岛出差,住在杭州路四机宾馆里。“昨天早上我醒来后,发现放在床头枕边的包不见了。”廖先生说,包里不仅有4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票据等物品,最关键的是他和同事的动车驾驶证也在里面。情急之下赶紧拨打110求助。

    大胆女贼“两顾茅庐”

    民警赶到后,查看了宾馆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在27日清晨5点45分到6点35分之间,一名可疑女子先后两次进入廖先生的房间,第二次出门时手里多了一个手提包。

    昨日记者来到了该宾馆,通过监控录像可以清晰看到,在清晨5点45分左右,一名身穿运动T恤的女子鬼鬼祟祟地穿梭在走廊里,年纪在20岁到40岁之间,她来到一个房间门前试着推了一下,结果没打开,她便快速离开走向下一个房间,也就是廖先生和同事所住的房间。从录像上可以看到,这名女子很轻松地就打开了房门,很快闪了进去,在里面呆了半个小时后,该女子空手离开。让人想不到的是,大概五分钟之后,该女子再次进入廖先生房间,用了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此时手里多了一个男士手提包。

    丢了驾证动车开不回去

    “由于白天玩的实在太累了,我们也忘记了是否把房门关好。”廖先生说,他认为既然东西是在宾馆被偷,宾馆就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而宾馆相关负责人何女士告诉记者,在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出女贼之所以能轻松地入室盗窃是因为廖先生没有关好门,物品丢失,房客负主要责任,再加上早上五六点钟是退房的高峰期,有很多人进出,女贼很有可能是那时混入的,宾馆也是防不胜防的。

    廖先生苦恼地告诉记者,由于他是这次出差的负责人,一起来的同事的证件也装在他的包里,动车驾驶证全部被偷了,这让他们急得直打转。“动车驾驶证考试非常麻烦,必须到北京去考试,在挂失后要等一个季度才能补办出来,我们这次来就是来提车,将动车开回成都。”廖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动车驾驶证丢了,提车计划怕要被耽误了。如果你捡到了廖华的动车驾驶证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我们。 吴 帅 徐 栋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4岁男童坠楼生还 生闷气失眠女子坠下5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