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与宠物龟共浴被咬住下身 私处鲜血淋漓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7 15:42:36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宠物虽要“宠”,但过分的亲近可能会让自己受伤。昨晚,八医急诊室连续接诊了两例带着宠物洗澡被咬伤的病例。

    昨晚22时30分,家住李沧的小王捂着下身跑进了八医急诊室,见到医生后,小王却面红耳赤,支支吾吾不肯说自己哪里不舒服。无奈之下,医生见其慌张的样子,也猜了个大概。但不一会儿,小王脸色已由红变白,头上渗出了汗珠,疼痛难忍的他终于说明自己的隐秘部位受了伤。医生立即为其进行检查,发现小

王的内裤上已经满是鲜血,阴茎上有一处近一厘米的伤口,于是立即对其进行手术。在断断续续的谈话中,小王说他养了一只个头不小的宠物龟,昨晚上洗澡时他突发奇想将宠物龟放到浴缸里,一边逗宠物龟玩耍一边洗澡。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宠物龟突然一口咬住了他的下身,他费了很大的劲才将宠物龟取下,但已经被其咬伤。

    就在小王刚被转到泌尿科病房,75岁的李老太也被家人送进了八医急诊室。 “我妈被小狗咬伤了,伤口在臀上。”李老太的女儿说。医生检查后发现,李老太的左臀有一处撕咬伤,医护人员立即对其清理包扎伤口,并给李老太注射了狂犬疫苗。 “妈,你以后不要和小狗一起洗澡,狗是动物,人一脱下衣服它就不认识了,肯定把你当生人了。 ”面对女儿的劝说,李老太无奈地点了点头,治疗完毕后,李老太在家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离开了医院。八医外科医生提醒,宠物虽然与主人熟悉,但还是不要太过亲近,尤其是宠物狗一旦发狂还是很容易伤人的。 (记者 宋新华)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606路失控冲进青大 女研究生车尾摔到车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