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自卸车撞塌快速路限高杆 大车绕行轿车钻杆过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6 07:21:1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土石方的自卸车沿着环湾大道从北向南驶来,在杭鞍快速路上桥口附近强行上桥,驾驶室和车厢挡板撞上半空中2.9米高的限高杆,限高杆被撞一侧掉在行车道上,肇事自卸车停了10多秒后逃离现场。“现在杭鞍快速路上桥口被掉下来的限高杆挡住了一半,只有小轿车和微型面包车能勉强 ‘钻杆’通过,大车根本就没法通行。”目击者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

    车辆排队依次钻杆

    “这个路口有监控录像,应该已经录下了肇事自卸车的车牌号……”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四五辆汽车停在限高杆前等着依次“钻杆”,稍大一点的车都“知难而退”,选择从桥下绕路而行,记者看到限高杆一头被撞,耷拉在行车道上,挡住了上桥口一半的行车道,限高杆上明显标识着“限高2.9米”的字样。

    肇事车惹祸后逃逸

    “这辆自卸车怎么看都超过2.9米高了,司机不可能不知道,而且这种大型车也是不允许上桥的,可这辆自卸车司机偏偏还要闯闯试试。”目睹车祸全过程的杨先生称,当时一辆橘色的自卸车违规上桥,他听到“铛”一声响,就看到一辆车头被撞凹陷的自卸车撞上限高杆被挡了回来,限高架一半被撞掉在行车道上,肇事自卸车司机迟疑了10多秒后,右转方向盘从桥下逃逸了。记者随后联系122交通清障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交警到现场处理。(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涨潮困住6名外地游客 民警租来游艇施救(组图)
下一篇:鞭炮作坊被查 未成年孩子火药堆中造鞭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