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张清芳:我讨厌小S很久了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3 19:06:01 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张清芳自爆很讨厌小S。

张清芳自爆很讨厌小S。

    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23日报道 张清芳歌声甜美,但脾气不大好,前天她在台湾录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小S提及多年前被她在电话训了一顿。张清芳说:“我本来很喜欢小S,后来专访她后就讨厌她。”台湾媒体消息之处,张清芳亲口说,小S很大胆、很聪明,“但从那时到现在,我就是不喜欢你。”

    张清芳主持三立《封面人物》时,小S是第一集来宾。前天,小S说自己当时掏心掏肺

地和张清芳聊了很多恋情,但回家后就觉得后悔,于是打电话给张清芳,说希望剪掉。“结果芳姐在电话大喘气,她说她入行没遇过像我这么难搞的人。”小S说。没想到张清芳说:“我真的有讲过这句话?没证据,我不信。”接着又说:“我不是记仇的人,后来和小S和好,还请她喝茶。当时我没经验,以为节目剪掉就要重来。”张清芳说,本来不喜欢刘德华,访问时看到他很努力才喜欢。不过,圈中人向来都知道她是“有话就说”的人,蔡康永就说过她“真有种”。(中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奥兰多秘密结婚老婆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