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0网络媒体看青岛启动 向全国展示帆船之都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3 05:53:0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2010网络媒体看青岛”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约50人昨日来青采访,市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在府新大厦举行欢迎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伟首先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对采访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采访团简单介绍了青岛的人文历史及经济发展现状。王伟说,互联网已成为覆盖广

泛、快捷高效、影响巨大、发展势头强劲的大众传媒,是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会舆论的放大器。此次大型采访活动以2010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为契机,邀请全国网络媒体界的朋友们汇聚青岛、认识青岛、感受青岛、宣传青岛,对进一步扩大青岛国际海洋节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对外影响,全面展示青岛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发展新风貌将产生重要作用。

    “2010网络媒体看青岛”大型采访活动于7月22至26日在青岛展开。此次活动共邀请了约40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其他省市门户新闻网站等网络媒体及部分省市网管部门负责人约50人参加。在青期间,采访团将采访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第一场决赛、2010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式、2010中国崂山论道活动、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参观崂山、毛公山,欣赏奥帆中心大型实景演出《蓝色畅想》,全方位感受“帆船之都”青岛的魅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国勇)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市公交卡将停止充值 可退卡或置换琴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