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王力宏因舒淇3年拒康熙 小S躺地上露底泄春光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2 11:03:13 北青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小S露春光

小S直接躺在了地上

    歌手王力宏最近多了个新头衔——导演,他首次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即将在台上映,特别与剧中搭档陈汉典一起在《康熙来了》宣传。

    三年前,王力宏为宣传新专辑上《康熙来了》,主持人不断聊绯闻女友舒淇的话题,因而让唱片公司与王力宏本人觉得作品不被尊重,自此没再上《康熙来了》。王力宏表示,那次是真

的不高兴,后面再发专辑就没再来;这次再来上节目,一部份是因为陈汉典,另一部份是气也消了。

    耳闻力宏今天来节目几乎是看助理主持人陈汉典的面子,让小S与蔡康永相当吃味,丢了些问题给陈汉典和王力宏,汉典回话支支吾吾,力宏的回答更是当头棒喝,当下让小S与蔡康永撇过头走人,汉典急拉两位主持人回来,相当逗趣。而一向喜欢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小S,今天又故意开始提绯闻话题,王力宏马上平躺在地上藉以纾压,小S有样学样,觉得她要问的问题压力太大,自个儿也平躺在地上,搞得现场笑声不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帕丽斯私人游艇享日光浴 当众脱衣秀上围(图)
下一篇:谭咏麟演唱会大老婆放二奶入后台 闭门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