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郭晶晶透露暂无结婚打算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0 17:37:02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郭晶晶透露暂无结婚打算 不会学田亮进军娱乐圈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讯盛传多时,但晶晶昨日亲口说暂时未想结婚。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讯盛传多时,更传晶晶计划隐退。前日晶晶到西安北郊参加代言活动,开腔否认结婚及引退,更没想过像刘璇、田亮般加入娱乐圈。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5年多,感情稳定,不时被拍到出双入对的照片。有关两人的婚事盛传多年,说晶晶婚后隐退,专心做少奶奶。

    盼拥有美满婚姻

    前日晶晶到西

安出席代言活动,婚事自然是追问焦点,她回应说:“我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很想把自己的家打造出一种很舒服、像水一样的感觉,因为我本身非常向往恬静如水的生活,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近期她不用练习处于休息状态,较多时间做代言工作,于是惹来猜测,她会否像田亮、刘璇等体坛明星般进军娱乐圈?晶晶说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运动生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也不能由她来决定,但是她没想过隐退,更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目前她一直在休息,今后的生活还是一步步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欧阳震华脱袜作弄宣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