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为索房产证 不孝儿暴打8旬老母至全身淤青

来源:QTV-今日-- 2010-07-19 11:32:31 字号:TT

    【导语】

    今天,市民李女士给《今日》打来电话,说十天前,一男子动手打伤八旬老母亲,导致老人身上多处淤青,而动手的原因竟是为了索要房产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正文】

    上午九点半,记者在南宁路附近见到了李女士,她说被打老人叫李秀英,今年八十岁,事情发生在7月8号早晨。

    【同期声】

    李女士 市民(从楼上拽到楼下,追着打,打得老人满身都是青,下雨,老人就坐在树下面哭,很可怜人,(知道因为什么吗)好像是因为房子,这个地方要拆迁,要拿房产证,觉得挺可怜的,我们觉得老人本身也不容易,不养可以,不能动手打老人)

    【正文】

    按照李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在位于南宁路79号的橡胶六厂宿舍找到了李秀英老人。老人住在一间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子,光线昏暗,一张床占了半个屋子。老人说,她有四个儿女,动手打她的是年过五旬的大儿子。

    【同期声】

    李秀英 被打老人(把我打了,往院子里撵我,说你以为算完了,撵我满院子跑,在楼下这么打我,有民工给我拉着,我也不敢在家,在外坐着,我这么大年纪该打)

    【正文】

    老人拿出几张被打后拍的照片,只见老人的手上、腿上和胳膊上都有大片淤青。她说,儿子打她就是为了拿到这个房子的房产证。

    【同期声】

    李秀英 被打老人(为房子,大儿打我,说是要房产证,我说是我买的,你也没拿一分钱,说要,我不给你)

    邻 居(要房产证有什么用,又不拆迁,拉着打她,大儿)

    【正文】

    据了解,李秀英和老伴都是橡胶六厂的职工,九五年老伴儿去世,李秀英一直住在宿舍里。五六年前,老人将宿舍的三间房子买了下来,大儿子、二儿子和小女儿都跟老人住在一起。

    【同期声】

    李秀英 被打老人(老大外面有房子,我也没撵他,我住的是厨房,我不冤枉吗?)

    【正文】

    事情是不是真像李秀英老人所说的那样?记者找到老人大儿子居住的房间,却发现大门紧锁。

    【同期声】

    锁门+敲门

    邻居(我觉得不对,不管怎么地,不能没房子住,老人挺老实,自己过,(老人为人和邻居关系怎么样)挺好的)

    【正文】

    由于李秀英老人和其他子女都没有老大的联系方式,记者也无法联系上他。随后记者来到橡胶六厂家委会了解情况。

    【同期声】

    家委会工作人员(说是要拆迁,大儿想要挖(分)出一块来,因为是一个房产证,户口都在这儿,房产属于老太太个人的,找谁解决都不好办,大儿有小房子,不是一年了,是两三年的事儿了,家务事不大好说,两个儿生活都不富裕,户口也在这儿,这个事儿不好解决)

    【正文】

    为了这事,李秀英老人和大儿子曾经到安兴社区居委会调解过几次。记者随后到居委会了解情况,但由于是周末,工作人员全部放假休息。

    【尾句】

    本台报道。

    【导语】(编后)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可是不管这里面有什么是是非非,为人子女的,孝字当先,怎能忍心虐待自己八十岁的老母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