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观象山周边老城将增5000户供热 入户调查启动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8 16:40:36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五千户今冬享供热 近日启动入户调查 涉及辽宁路、莱芜一路、伏龙路等区域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青岛热电集团获悉,根据今年的供热发展计划,热电集团第四热力公司今年将在观象山周边的老城区新发展用户5000户,部分老城区的居民今冬可以享受集中供热。为解决老城区的供热问题,政府专门投资10.6亿元,建设华电二期环网工程。从青岛发电厂到观象山区域的供热主管网已经完工。今年,政府投资16.6亿元

,建设后海热电厂扩建等5个热源项目、供热管网400公里、换热站70座,并积极协调落实换热站选址定点,争取尽快基本解决老城区的供热问题。根据计划,今年市区新增供热面积810万平方米,其中,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区新增600万平方米。

    目前,老城区道路管线已基本完工,第四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近日开始了入户调查及收费工作。据介绍,今年新增的供热用户主要分布在辽宁路、黄台路、莱芜一路、伏龙路、龙江路等区域,新增的供热面积达50万平方米,新增用户在5000户左右。“老城区里的房子建设年代不一,一些较早的房屋不成套,而且围护结构较差,这些房屋能否进行供热改造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有关人员介绍说。(记者 芦智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沿海宾馆一房难求 商务酒店价格上涨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