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80公分毒蛇藏居民床下 警务人员徒手捉蛇(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5 15:27:17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保安擒住毒蛇。柴向阳 摄影

    昨日,家住烟台市区珠玑村宝珠路西75号楼内4号的住户老李发现床下有条蛇。YMG记者接到报料赶至现场后联系警方,迅速赶到的警务人员立马出手捉蛇。

    床下钻出一条蛇

    当日,老李买菜回家后,放下东西想休息一下。不料,他刚推开卧室的门,猛地看见从床底下蠕动出一条蛇,嘶嘶地吐着信子。尽管老李已经60多岁,还是当即喊出声,吓出了一身汗。

    老

李连汗都没来得及擦一把,接着就将卧室门带上,反锁后出门求助。

    接到96110民意通热线的报料后,记者立即电话联系老李,从电话中还能听出他的恐慌。记者与他约好在珠玑村的花坛处汇合。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110指挥中心,讲明事情原委,对方表示立即安排民警与南山公园的业内人士,也到花坛处汇合。

    约10分钟后,记者驱车赶到花坛,此时,凤凰台派出所两名警务人员和老李已经到位,但公园方面的专家因车辆等原因无法及时赶到。几个人一商量,决定先上老李家看看能否自行解决,将蛇“拿下”。

    商量是商量好了,但一进老李的家,想到屋子里有一条大蛇,不免还是有点儿紧张。这时,朱姓保安站了出来,“让我来吧!” “你以前抓过蛇吗,能行吗?”“没有,但我不怕蛇。”于是,记者赶忙让老李找了一副手套给保安戴上,又找了一个面袋子准备装蛇。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霸王称洗发水均含致癌物 女子洗出皮肤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