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男子向女同事求爱遭拘绝 强吻对方咬掉其舌尖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5 15:12:46 威海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7月9日晚,一男青年酒后对其曾追求过的昔日女同事非礼,在强吻对方时将其舌尖咬掉。目前,该男青年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经区警方刑事拘留,女青年被咬掉的舌尖经医院及时救治被成功接上。

    当晚10点20分,经区公安分局崮山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所前庄一村民报警,称其院内一出租屋里的一女青年被人咬掉舌尖。接警后,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女青年李某则带着自己被咬掉的舌尖,被紧急送往威海卫人民

医院进行救治。

    经民警调查,酒醒大半的高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今年18岁的高某与16岁的李某曾在文登一饭店打工,工作中高某对李某渐生爱慕之情,遂追求对方,但都被对方拒绝。今年6月份,高某只身来到经区崮山镇一电子厂打工,但仍与李某保持联系。

    7月9日下午,得知高某所在工厂效益不错的李某通过高某帮忙,到高某所在的工厂面试获得通过。因无处栖身,李某被高某安排在其租住屋内暂住。当晚10时许,参加单位聚餐喝醉了的高某回到出租屋后,再次向李某求爱,遭拒绝便将李某强按在床上猥亵。在高某强吻过程中,挣扎的李某突然感觉口中剧痛流血,随即跑到院中求救……当民警赶到现场时,醉酒的高某还不知发生了什么。

    据了解,李某被咬断的舌尖已经被接上,目前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高某则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经区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丛林 通讯员 于志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硕士烟台卖臭豆腐 两年赚足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