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周秀娜否认富豪包养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4 15:25:07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周秀娜穿上粉红Bra外配热裤,汹涌身段令她成为焦点

新八模穿透视内衣跳舞.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周秀娜昨天(7月13日)率领新八模玩转商场内衣秀,吸引近百宅男举机狂拍,压轴出场的周秀娜被传有富豪看中,她即向男友派定心丸,称自己不会变会从一而终。

    周秀娜穿上粉红Bra外配热裤,汹涌身段令她成为焦点。距离写真战尚有一周,嫩模大

混战逐步升温,周秀娜昨天联同师妹新八模成员Betrys(江怡)、Mia(陈静仪)、Hazel(徐熙素)、Hidy(余晓彤)、Jeana(何佩瑜)、Suki(黄雪莹)、Rika(王丽嘉)和Vibeke(马卓灵),在商场参与Bla bla bra内衣秀,场面幕幕火辣,吸引近百名宅男捧场!

    新八模先从商场一楼走到大堂,沿途被宅男狂拍,周秀娜则以粉红色bra压轴出场,虽然她穿着短裤,但强劲事业线仍力压一众师妹!

    否认接触富豪

    近日宣传写真集的周秀娜,被传获内地富豪看中,买下新书的内地版权,并花上百万为她作海陆空宣传,周秀娜闻言说:“他几时出现?那很好哦,如果是真的我不介意,(如果富豪说要包你?)不会,说了那么久都没有出现过,(追你接不接受?)没想过,(向男友派定心丸?)我不会变。”对男友从一而终,周秀娜卖口乖表示会买内裤给男友,问男友喜欢她穿什么内衣,她说:“他什么都喜欢。(不穿最喜欢?)哈,我不知道呀,怎么可以不穿呢!我觉得bra是女孩的贴身衣物,我自己喜欢蕾丝,(色诱男友?)这些不要讲啦,(男友陪买bra?)没有,他不是很熟悉这些。”现场见周秀娜胸口有些红点,问她是否皮肤过敏?她说:“最近整天都过敏,(太操劳?)可能因为夏天,做得运动多!”

    今年望可买楼

    周秀娜又表示这次走秀酬劳十分满意,问她穿短裤是否嫌酬劳少?她说:“其实是应客户的要求,本身我都穿着的,不过大家看不到而已!”提到她成为世界杯出秀王,她说:“好开心,但那个数就多谢大家抬举了!(赚了几位数?)非常满意,够付首期啰!(买贝沙湾?)那么夸张!希望今年可以达成买楼愿望啦!(有传明年嫁人?)这么快?他没向我求婚哦,嫁不出去,我虽然都憧憬结婚,但暂时没有。”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传黎姿入院或提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