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岛港客运站客流量每月近万人同比增长30%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3 14:57:2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客运站今年上半年客流总量近6万人,月均1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0%。客运站以安全和服务为把手,实现客运总量突飞猛进。

    “五个平安”“五个文明”是港口永恒的主题。今年以来,针对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的隆重开幕,青岛港客运站从讲政治的觉悟对待安保工作,以安全保客流,实现和谐客运。安检人员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对每一名旅客、每一件随身行李加大检查力度,做到100%的检查并做好标识。

与此同时,对进入客运站广场以及大厅的人员实行严格的检查登记制度,凡无有效证件或无正当理由者一律免进,确保了旅客的安全。

    “承纳四海”是青岛港的服务品牌,客运站积极转变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效益,实现多元化服务。围绕客运发展的新形势,客运站着眼于客运服务的“三个转变”,即由经验型向科学化转变,由随意性向规范化转变,由靠行政管理向健全机制转变,将服务理念向国际一流客运站的标准靠拢。同时,规范岗位标准,落实在小事,着眼到细节,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另外,积极创新服务方法,使服务内容更加具体化、细致化、亲情化,大大了提高服务质量。

    据悉,客运站正在积极筹备在全员范围内开展日、韩语的培训,加快服务的转型升级,更好的展现青岛港人的精神风貌,将对外服务的“窗口”擦得更亮。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公安局禁毒日向旅客发放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