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四普高公布分数线 二中分校超普高线20分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2 15:19:06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四所普高昨公布分数线 二中分校超普高线20分

    晚报讯 昨天下午,市教育局公布了2010年市内四区中考录取最后一批录取线。原青岛25中变身青岛2中分校后,第一、第二志愿全部招满,将不再接受第三志愿报考和统一调拨的考生,并且录取分达到500分,比普高录取线高出20分;相比之下,3中、16中和66中三所高中的分数线都与普高录取线持平,都是480分,而且绝大多数招生计划要靠第三志愿或整体

调拨来完成。

    据介绍,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志愿录取,但达到市内四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招生最低录取线480分的考生,只要填写了“服从分配”,将由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高中学校。从7月19日开始,考生可通过电话16828999查询本人的公办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去向,7月24日,所有被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要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市教育局还公布了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特色班(校)的录取线。青岛9中今年招收两个日语班,第一、二志愿录取分均为495分,比普高录取线高出15分,比去年低28.5分。(记者 张贝)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山东周记者看世博 优秀案例为建设大青岛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