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3610元起往返美国韩亚航空超值特价票抢时预定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2 10:25:0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韩亚航空中文网站推出美洲超值特价机票! 针对9月至10月期间往返中美两国的乘客,只需在7月6日到7月31日期间提前购票,即可享受平日销售价10%的优惠和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的超值服务!单程最低价2280元起、往返最低价3610元即可飞往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长途飞行,让您享受到归家般的愉悦与舒适!

    更多航线优惠价格请查询韩亚航空中文网站

    http:/

/cn.flyasiana.com

    关于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连续四年获得SKYTRAX评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美誉(全球仅六家),连续六年蝉联《GLOBAL TRAVELER》最佳机内服务和乘务员奖,2009年获得有航空界诺贝尔奖之称的ATW评选出的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荣誉称号。

    韩亚航空创建于1988年,凭借高品质的安全服务和模范式经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71架飞机、飞往20余个国家、67个城市、84条国际航线的国际型航空公司。21年来韩亚航空不断引进新型飞机和SMS等高新技术,实现零事故安全高质量飞行。1994年开通中韩第一条航线至今在中国覆盖21个城市,是目前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金色美人鱼花落俄罗斯佳丽,国际海洋小姐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