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怕钱被偷藏进破衣服 丈夫不知丢在公交上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2 14:37:2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对于很多老家没有取款机和银行的打工者来说,如何将打工挣的钱带回家成了一道难题。枣庄来青打工的小巩攒了一千元钱准备回家孝敬母亲,她绞尽脑汁才想出了一个将钱藏入破衣服中的方法。这个方法的确没有引起小偷的关注,也没引起丈夫的注意,结果昨天上午这件装有现金的旧衣服丢在了366路公交车上。幸亏驾驶员在清扫车辆时翻看了这件衣服,一千元钱才完璧归赵。

    “破烂衣”藏着千元现金

    

“我们是5路公交车队,驾驶员刚才捡到了一件非常破旧的衣服,但衣服口袋里装着一千元崭新的钞票,等了好长时间也无人认领。”昨天,5路车队书记牛洪光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牛洪光介绍,丢在车上的这件旧上衣不但又脏又旧,而且还有一股汗臭味,发现这件旧衣服的驾驶员赵颖检查衣服口袋时,一叠钞票出现在她眼前。

    “我一看就急了,丢钱的人该有多着急啊,赶紧将钱交给了车队。”赵颖介绍说。

    藏钱“绝招”骗了丈夫

    上午11时,记者赶到车队时,丢钱人已经先记者一步取走了钱。通过丢钱人留下的手机,记者联系上小巩。

    小巩介绍,她和丈夫都来自枣庄滕州杨庄镇,在青打工半年多了。这次回家看望老母亲,因为村里没有自动取款机也没有银行,她就取了一千元私房钱准备带回去给母亲。担心这钱被偷,她左思右想把钱藏到了一件准备丢掉的上衣里,就从中山路坐上了366公交车。在四方长途站下车时,因为藏钱的事没跟丈夫说,提着大包小包的丈夫觉得这衣服太破了,就将它丢在了公交车上。当两人买好票要回老家时,她才发现装钱的旧衣服不见了。

    “当时我看是一件破衣服,心里一上火就没拿,等我知道里面还藏着钱后,心里也开始着急起来。”小巩的丈夫事后回忆说。

    “俺们也不会说别的,就希望早报能代我们感谢一下好心司机。“小巩说。(记者 王寿林)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记者天津追周董 曝光演唱会3D效果惊艳舞女
下一篇:高炉喷出火球 工人被烧伤坠地脚尖被烧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