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名唐骏西太平洋大学校友否认学历造假(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1 13:14:11 现代快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多名唐骏“西太平洋大学校友”否认学历造假

唐骏 资料图

    唐骏的学历风波,殃及一大批“西太平洋大学校友”。

    近来,各大网站都纷纷挂出美国西太平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的学员通讯录,版本形形色色,所列人员名单有的一致、有的交叉,但无一例外都标榜自己的权威性,或号称“真实版”“最全版”;或冠以“内部版”字样。有媒体验证称,其中流传最广的两份名单,一个疑似山寨,一个真实性较大。

    在多版本的名单中,都能看到两位

江苏人:一位是江苏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张勇;一位是连云港石港高压电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涛。

    他们二人是否真的是“打工皇帝”唐骏的“西太校友”,还是莫名卷入的“被校友”?快报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张勇:

    履历和档案中都没有“西太”

    在网上疯传的“西太校友”名单中,江苏省电子商务公司总裁张勇的名字出现在工商管理博士(DBA)三班的学员通讯录中。

    同事:没听说过他有“西太”文凭

    记者7月9日采访发现,张勇所在的公司已经改为江苏省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就是在省内从事信用征信服务,下属的江苏省征信公司,主要负责个人和企业信用征信和评估、信贷担保、信用管理咨询、信用保险、相关软件研发等。而作为集团负责人的张勇,却卷入了一起与信用有关的风波之中,也是始料未及。

    以前曾在江苏省电子商务公司任职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近来通过媒体报道,对唐骏的学历风波多少有些了解,但是对张勇被列入“西太校友”名单一事,还是有些意外。

    “在公司工作的几年里,好像从来没有听说过张总有什么西太平洋大学的学历。”该员工称,张勇的工作能力在公司内外都是公认的。尽管个人征信业务受到社会环境等客观因素制约较多,但是电子商务等其他业务一直做得不错。

    该公司另一位员工也同样表示,张勇确实参加过北京大学的一个什么学习,也拿到了一个文凭,“记得拿到以后还在公司里宣布的,不过印象中好像不是什么西太平洋大学的。”

    该员工称,那段时间张勇有时会去北京上课,但不是太频繁。他在北大的学习结束后,还出了一本书,给每位员工都发了一本。“书的名字已经记不清了,好像是与项目管理有关的,内容主要是他在北京大学学习时的论文。”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最新照片现博客(图)
下一篇:广东揭阳杀警案续 嫌犯尚有两发子弹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