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王祖蓝预测港姐三甲 想先吃掉神奇章鱼哥(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1 08:35:50 新浪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王祖蓝猜香港小姐三甲想先吃掉神奇章鱼哥(图)

    李思捷、王祖蓝、洪天明及周家蔚送出吉祥物

王祖蓝猜香港小姐三甲想先吃掉神奇章鱼哥(图)

    (左起)林佳陵、Liz、Dada及Ivy性感亮相世界杯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李思捷、洪天明和周家蔚昨天(7月10日)出席一个世界杯活动,王祖蓝笑言深夜举行的季军战看好乌拉圭胜出,西班牙就会捧杯。问他是不是相信八爪鱼保罗(Paul)的预言?他笑说:“它很准,很想吃了它,那

我就能猜中香港下姐三甲是谁。”

    问在世界杯期间可有赌球?王祖蓝回答,自己一向不赌球,也不是每场都看,反而有追看《天地豪情》,称赞该剧是他心目中的经典。《天地豪情》昨晚(7月10日)连播三集大结局。他立即很大反应地说:“那岂不是叫我不用睡了。”

    另外,洪天明和周家蔚以情侣档现身,周家蔚透露会在活动上扮演性感麦当娜问洪天明是否允许她性感?洪天明说:“是否允许?我不是她妈妈。(现在不是妈妈做主?)那么就问她爸爸。” (颖颖)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周迅与贾宏声画像曝光 风格写实色调阴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