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马蜂安家三楼窗外 消防队员10分钟端掉三个窝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0 16:20:19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日下午,家住广饶路139号的尚女士门外的空调机上出现了3个拳头大小的马蜂窝,不时有大黄蜂从外面飞出,担心过往居民被蜇到,她赶紧拨打了119求助。

    昨日下午,住在3楼的尚女士推开窗户换下新鲜空气,却发现几只大黄蜂在窗外 “嗡嗡”地飞来飞去,她低头仔细一看吓了一跳,原来窗外的空调机上居然暗藏着3个拳头大小的马蜂窝,不时仍有几只马蜂从窝内飞出。无奈之下,她只好向119求援。

    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穿上了专业的防护衣服,掏出五六米长的竹竿打算将马蜂窝捅掉。由于马蜂窝底部像抹了胶水一样,死死地黏在空调机上。消防人员只得用竹竿一点点清理,由于天气过于闷热,消防员的衣服全被汗水浸透了。所幸,3个马蜂窝并不是马蜂大军的老巢,里面只是飞出了几只黄蜂捍卫自己的家园。 10分钟后,消防人员将3个马蜂窝彻底端掉。(李德银 张勃)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民警夜查遇雷人事 新手不会开车灯停下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