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内衣女大闹栈桥浴场 发疯撒泼满地打滚(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8 12:58:41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这位“凤姐”满地打滚

这位“凤姐”与民警对峙

    闹腾一下午,惹得110三次出警后才消停

    7日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在栈桥浴场看到,一名身穿紫色游泳衣的女乘客情绪很不稳定,一个人坐在沙滩上死活不肯起来,民警正对其进行耐心劝导,但并未奏效。大约5分钟过后,民警和浴场工作人员只能强行把她抬到沙滩后的楼梯旁边。这位女游客却趴在楼梯口大声哭闹,一会侧躺在地上,一会又坐了起

来。

    “这个女的闹得挺凶,中午12点左右,她就拖着游船不让游客出海,还向人泼海水,扬沙子,游客吓得纷纷后退,无奈之下,游船开足马力奔向海里。这还没完,她后来干脆跑到更衣室里大闹,踢翻脸盆,又把很多游客的衣服鞋子一股脑儿扔到沙滩上。”浴场工作人员葛兵介绍。

    浴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0为安抚这位女游客先后来了两趟,好说歹说,算是让她平静下来了。知情者王大爷告诉记者,这位女游客是即墨人,现在青岛工作,以前因婚姻问题受过刺激,前几天因租房问题与人发生争执受了委屈,精神又陷入混乱状态。文/片 本报记者 孙晓东

    对着游客撩衣服大骂民警胆挺大

    第一位女子刚刚平静不久,下午3点半左右,又有一位女游客闹腾起来。“不换泳衣,穿着自己的内衣洗澡,她不难为情,我们也难为情。”有游客说道。浴场负责人韩培金只好第三次拨打110。

    记者看到,这位女游客刚开始比较平静,甚至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面包。“大姐,你有衣服吗,快点穿上吧。”一边要求检查她的身份证,一边给她找衣服。“我来自潍坊昌乐,没有身份证,你们刚才翻我包时偷走了。”她对民警说。

    在一个面粉袋子里,民警找出好几件衣服,女游客却拒穿。“这件漂亮,你穿上也会漂亮。要不你穿这件大的吧。”民警三番五次劝导,她才穿上一件风衣。令游客不解的是,这位女子拿着自己的婚纱照向游客炫耀之后,突然撩开了风衣,周围游客纷纷侧过脸去。

    浴场工作人员打来淡水让她免费冲脚,她又哭又闹,对着民警大骂,最后又脱掉衣服跑到海里游泳。民警和浴场工作人员守在岸边,一直等到约4点半,才把她送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开平路助力车路边自燃 迅速烧至仅剩底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