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开平路助力车路边自燃 迅速烧至仅剩底盘(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8 12:58:4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在炎热的天气下,除了人容易生病外,机动车也时不时的出意外。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开平路371路公交车站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助力车突然自燃,虽然消防队员全力救火,但是因为车体为玻璃钢材质,所以火势蔓延很快,八成新的助力车最终烧得只剩下一个底盘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已经是该路段一周内自燃的第二辆助力车了。

    “开平路上一辆助力车自燃了,不时还发出‘砰’、‘砰’的响声,你们快来

看看吧。”昨天下午3时,市民刘先生向记者报料。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助力车的前车盖处有明火正在燃烧,但是就在记者停下车的空当,火势就已经蔓延到了车后。

    “这辆助力车是玻璃钢材质,所以火势蔓延得比别的车要快。”市民刘师傅向记者介绍。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两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并迅速控制了火势,但这辆车只剩下车座架和车底盘。“这车是我去年花1万5000元买的,才开了一年多,我今天刚把车停下准备到附近办点事,没想到车却自己着起来了。”车主曹先生心疼地说。(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网上自学开车10分钟 小偷盗越野车开出10公里
下一篇:两内衣女大闹栈桥浴场 发疯撒泼满地打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