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数码 > 正文

微软下周截止对Windows XP SP2和2000支持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7 09:11:27 华军资讯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距离微软对Windows XP SP2截止技术支持的日期仅剩一周的时间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距离微软对Windows XP SP2截止技术支持的日期仅剩一周的时间了。

    早在很久以前,微软就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于2010年7月13日截止对Windows XP SP2和Windows 2000的技术支持。如果用户仍然在运行Windows XP SP

2和Windows 2000操作系统,那么应该立即执行Windows XP SP3或者是Windows 7的升级。

    微软高级安全项目主管Adrian Stone和社交经理Jerry Bryant对外指出,自2010年7月13日起,微软将截止对Windows XP SP2和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而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将无法自微软处获得安全更新,黑客将有更多的机会入侵XP SP2和Windows 2000操作系统。

    Bryant指出,我们建议所有运行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 SP2的用户都能够尽快升级至受支持的平台,例如Windows XP SP3和Windows 7。

    按照惯例,当微软截止对某个版本的Windows提供支持之后,用户将不能够获得安全更新、补丁或者是来自微软的协助支持。

    微软表示,自2010年7月13日起,Windows XP SP2用户将无法再获取以下服务:新的安全升级、非安全性补丁、占用微软产品开发资源。而Windows XP SP2用户在7月13日之后仍可获取的服务有:消费者可以获得有限的故障检修服务、未完成产品升级的消费者可以购买自定义支持服务,该服务提供安全补丁并帮助消费者完成向新版本的升级。

    而自2010年7月13日起,Windows 2000用户将无法再获取以下服务:新的安全升级、非安全性补丁、免费或付费辅助支持、占用微软产品开发资源、在线内容升级(如知识库文章)。而Windows 2000用户在7月13日之后仍可获取的服务有:如果产品仍处在在线自助支持阶段,那么现有在线内容仍然可以用来解决常见问题、未完成产品升级的消费者可以购买自定义支持服务,该服务提供安全补丁并帮助消费者完成向新版本的升级。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千元平板电脑批量入市 平板电脑降价逢迎
下一篇:家电召回制度不等于缺陷产品都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