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调查评出世纪最美女性:前5名中3位已去世(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3 08:04:21 金羊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第一名:奥黛丽-赫本

第一名:奥黛丽-赫本

第二名:谢丽尔-科尔

第二名:谢丽尔-科尔

第三名:玛丽莲-梦露

第三名:玛丽莲-梦露

    世纪最美人 前五名中三位已作古

    新快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1日报道,全球最大购物频道QVC当天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女性眼中,过去一个世纪以来的最美丽女性是奥黛丽·赫本,她在《蒂凡尼早餐》中的经典小黑裙造型不久前还被另一项国际调查评为史上最佳荧屏形象。

    奥黛丽·赫本在上世纪60年代后期息

影,直至1993年去世,都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在这项综合了2000名女性意见的调查结果中,排名第二的是同样出身英国的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丈夫是喜欢偷腥的英格兰球员阿什利·科尔],她的得票率甚至比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还要高,后者只能屈居第三。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数万小青蛙现身小区 专家称活跃欢喜表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