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金水路上要建高架桥 项目即日起开始环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0-07-02 17:00:39 字号:TT

  

  司海英图

    晚报讯 2012年,我市北部地区将再添一条东西交通走廊。记者昨从市环保局获悉,作为我市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金水路打通工程正式开始环评,项目全线设置3座立交,预计2012年5月主线即可完工。市民如有意见可向建设或环评单位反映,电话87639166、66781061。

    在环评公示的内容中,记者看见,拟建的金水路打通工程位于李沧区境内金水路自西向东黑龙江路路段,路线大致呈东西走向,西起环湾大道东至黑龙江路,全长约5400米,沿途与环湾大道、安顺路、四流中路、永平路、重庆路、黑龙江路等城市主要道路相交。采用近期地面、远期高架方案,其中,西段通过沧海路立交与环湾大道相接,然后以高架的形式跨越火车北客站、安顺路、四流路后于维客广场北侧落地,高架段设双向六车道,高架主线桥面宽24米。东段建设双向八车道的地面道路直至黑龙江路,路基宽40米。

    全线设置立交3座。工程估算投资额为26.35亿元,施工期18个月,计划2012年5月主线通车。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