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考成绩公布 考题易高分多重点分数线或上调

来源:QTV-今日-- 2010-07-02 12:11:40 字号:TT

 

    【导语】

    (7月1日)上午八点,今年中考成绩通过网络正式公布,从成绩来看,试题难易适中,但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可能会高过往年。

    【正文】

    记者从育才、二十六中、三十七中、三十九中等学校了解到,各校考试成绩都不错,截止到上午十一点,虽说多数学校只统计了半数考生的成绩,但已经有不少六百分以上的考生。其中,市区已查到中考最高分数为626.5分,三十九中一个班里,就出现了十多名600分以上的考生。

    中考过后,考生曾普遍反映试题难度较小,拿高分把握大,但从成绩来看,试题难度适中,像政治、化学等学科失分较多。

    据了解,去年青岛二中计划内第一志愿录取线为589分,差额投档线为第一志愿587.5分,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内录取资格线为500分。虽说各高中今年的录取分数线还没有公布,但因为考生平均成绩应高于往年,今年分数线可能会水涨船高,预计明天下午公布,而不达线的考生可参与有关职业学校的第二次录取。

    本台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