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婚介所卖淫足疗店揽嫖 三包工头车轮大战被抓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30 12:54:5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打着足疗店的名义,收容卖淫女对外招揽业务,将小区内一居民楼挂上婚介所的牌子,收留卖淫女及嫖客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前天晚上,城阳警方接群众举报,在全市统一夜查行动中,一举端掉一隐藏在小区居民楼内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

    “婚介所”暗藏卖淫点

    近期,城阳警方多次接惜福镇一小区居民举报,称小区南侧网点房几家足疗店白天关门、夜间营业,笑声打骂声不绝,影响居

民夜间休息。6月28日晚,城阳警方在全市统一夜查行动中,在小区网点房蹲点守候。晚上10时许,2010年6月28日晚,三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左顾右盼后悄悄走进一家足疗店,透过玻璃门,民警发现,店内出来几名女子热情相迎,几分钟后,其中一名男子独自从足疗店中出来,随后,一打扮妖娆的女子出门与男子会合,携手男子走进小区一居民楼。守候民警紧随其后,两人漫步进了一单元门,二楼一房间开了灯,民警发现,窗玻璃上写着 “婚姻介绍所”几个红色大字,十几分钟后,房间的防盗门打开,守候民警迅速冲进房间,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的一男一女两人抓获。

    守候民警一锅端

    室内十分简陋,几个空房间内只有一张简易床,民警冲进房间内时,床上一片狼藉,现场突审,两人对卖淫嫖娼供认不讳。这时,再次响起钥匙开门的声音,防盗门慢慢打开,半个小时前进足疗店的另一男子带着一女子闪进门,又一对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落网。

    经调查,三名男子同为附近工地的小包工头,三人晚上酒后出来寻乐,按照足疗店老板的安排,一人先领一名小姐上楼,其他两人在店内等候。十多分钟后,老板接电话得知,第一对男女结束了,让第二名男子及小姐上楼,结果四人全部被抓获。夜查组随后顺线将足疗店老板郝某及店内的服务人员共计9人传唤到公安机关,要求郝某经营的两家足疗店实施停业整顿处罚。

    经营业务电话连线

    据店老板郝某交代,足疗店经营期间,先后租用小区内的居民楼,以开婚姻介绍所为幌子,组织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为躲避打击,卖淫嫖娼活动从不在店内进行,所有经营活动由小姐通过电话跟老板联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涛 城安宣)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商场另类职位以貌取人 招小哥要求能唬人(图)
下一篇:植物人昏迷多年 醒来先问30年前托孤青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