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游沂蒙古城,享地下冰宫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29 09:55:2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活动内容:2010年中考、高考学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购门票三折优惠(原价66元,优惠20元)

    活动时间:2010831日前

    注意事项: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散客售票口购票

    活动地点:沂水天上王城景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上王城景区所有

    国家4A级景区沂水天上王

城地处沂蒙腹地,景区主体分布在具有2700余年历史的商周古城,景区植被茂密,育沂蒙八百里绿色风情,集沂蒙七十二崮之精华;加之景区匠心独运的地下冰宫,很适宜消夏避暑,养生度假。在暑期来临之际该景区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

    绚丽地下冰宫,天然避暑胜地

    天上王城是一个可以轻松徒步欣赏美景的地方,它是青山绿水的结晶。从踏进天上王城大门的那一刻起,你便会觉得已经与“盛夏暑气”相隔绝。这里水源终年清澈不涸,茂密的树林常年覆盖,空气好的出奇,是纯绿色的天然氧吧。对于游客来说,最舒服的游玩方式是沿着小路慢行,一路上可将天上王城的曼妙山色尽收眼底。天上王城处处有休闲之处可供休憩或是泡茶观景;累了,停下来看看风景,或是沿幽幽山径散步,都十分惬意。

    同时,沂水天上王城有因地壳运动拔地而起形成的山崮地貌,是世上绝无仅有的风景。你如果不登上崮上长廊亲自感受,那真的会是一种遗憾。当你走进长廊,看着远处高高耸立的崮石,会深深感觉到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而在千年古城中内上演着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沙场征战,滚滚的烟尘中众马奔驰,两军厮杀,场面颇为壮观。

    特别是地下冰宫,造就了一个只属于北国的冰之幻境,令人望之兴叹。完全以“王城文化”为主题来呈现的各种冰雕,展示了千姿百态的迷人姿态,让人大开眼界。两条200多米长的滑冰道更是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季,体验冬日动感刺激,也能一览冬季美景,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恐怕如此华美的场景,也只有这里才看得到。游客在游览地下冰宫期间,景区还免费提供羽绒服。

    超级优惠条件,轻松消暑一夏

    现在,游客不仅可以亲身去体验天上王城的清凉,还可以享受多重旅游优惠政策。暑假期间,凡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及准考证到景区游玩的中高考考生只需花费20元就可购买到景区观光门票。

    暑假期间,景区每晚都将为广大游客免费举办内容丰富、欢乐有趣的篝火晚会,免费卡拉OK大狂欢,景区演出部将与广大游客互动参与,让游客真正远离城市喧嚣,于宁静中点燃尖叫躁热的篝火,于繁星点点中体验篝火燃烧的光明,亲自享受沂蒙山区的美妙夜色,切身体验回归自然和回归自我。

    

    王保坤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专栏:《爱旅游》
下一篇:峨眉山恶猴咬伤宝宝被缝四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