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万年泉路烧烤占路经营 违章车占公交车站(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29 06:42:0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烧烤占路经营,周围环境大受影响
 
 
路边摊占路经营
 
 
违章车辆现象严重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又到夏天,路边的烧烤摊也到了红火的时候。但记者调查发现,在一些路段,路边烧烤摊占据了人行道进行经营,行人无处下脚只能与车辆抢路。

    在李沧区万年泉路建安小区对面的路段,马路边的饭店从6月份开始就在门前设烧烤摊,不少顾客也喜欢在外面纳凉吃

饭。记者发现,在数十米的马路边有三、四家烧烤摊,吃饭的桌子也摆得密密麻麻,完全占据了人行道,行人根本无法通行。

    不仅如此,马路边还停放着不少车辆,行人要想从附近通过,只能到马路上行走,增加了不安全因素。此外记者还看到,不少车还停在了公交车站的位置,致使公交车无法正常停靠。

    附近居民反映说,这些烧烤摊位一般从每天下午开始经营,一直持续到深夜。烧烤摊常常冒出浓烟,倾倒的垃圾也不在少数,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咱们》专栏:猫眼男婴 爱心为你带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