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警工地门口查车 关口前移有效遏制大货违法

来源:青岛晚报-- 2010-06-26 16:24:45 字号:TT

    大货交通违法半年查2.7万起 交警将查车点设在工地门口“关口前移”约束大货行为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市政府关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部署,将大货车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共查处大货车超载、超速、涉牌涉证、闯信号等交通违法2.7万余起,有效遏制了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交警部门在大货车整治中,专门对我市大货车违法规律特点进行调研,确定了重点查究的违法行为、重点整治的区域路段以及重点管控的行业单位,召开了交通管理暨大货车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大货车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从查、管、控、疏、调等方面明确了五项具体措施。

    交警部门对易引发交通事故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大型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梳理,重点突出对货运场站、港口、码头、机场以及建筑施工工地的源头管理。实行“关口前移”治理模式,在各建筑施工现场出入口派驻警力,严防超载、无牌无证、车辆安全状况不符合标准车辆上路行驶。(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