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孙耀威陈美诗拍拖被撞破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21 14:00:1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孙耀威与陈美诗牵手走出夜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虽已公开恋情,但还是对媒体极为回避。当遇到媒体时,孙耀威更二次丢下女友闪人。

    昨天孙耀威和女友陈美诗拍拖到中环兰桂坊夜蒲,到凌晨4点时,孙耀威拉着女友走出来,而同行的男友人则紧随其后。警觉性甚高的孙耀威,沿途不时两头看,但当发现有记者跟随即撇下女友,极速闪入安兰街。

    陈美诗刻意放慢脚步,与友人在安兰街合会。没多久孙耀威的座驾驶至,陈美诗立刻冲上车,而孙耀威与友人倾谈几句后,又再次撇下女友逃离现场。上车后陈美诗即致电孙耀威报告现场情况,当上前拍照时,陈美诗先是用手遮面,后来对着镜头尴尬微笑,最后由司机接载离开。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凤姐现身澄清半裸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