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民崂山钓到38斤大鱼 体长一米多鱼鳍巴掌大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7 12:59:24 QTV-今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家住八大湖的周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说,今天上午他和朋友到崂山钓鱼,没成想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一条一米多长的大鱼上钩了。

    【正文】

   &nbs

p;周先生说,平时闲来无事他就约上两三个好友去钓鱼,可从没钓到过大鱼,今天也就是去钓着玩的。挂好鱼饵,他就将鱼竿放下,到一边跟朋友聊天去了。

    【同期声】

    周先生(钓了能有二十几分钟,鱼漂突然没了,沉下去了,我就马上跑过去收杆,当时就感觉手感很沉。当时那个鱼尾巴翻起来,感觉就像是鲸鱼那个样子,我很紧张,很激动。)

    【正文】

    周先生和朋友足足用了三十多分钟,才把鱼拉上了岸,一看就乐了,原来这是一条一米多长的花鲢,光鱼鳍就有巴掌大,周先生称了称足足有38斤重。好不容易才跟朋友将这条大鱼搬回了家,可这大鱼怎么个吃法却把周先生给难住了。

    【同期声】

    周先生(怎么做还真是个难题,不行的话送饭店里加工,还没想好。)

    【正文】

    本台报道。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崂山:品香茗觅乡韵 山海奇观尽在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