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南市教育系统将公开招聘72名教师 即将报名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6 07:22:4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胶南市教育部门获悉,2010年胶南市教育系统将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72名。报名时间为6月17-18日,报名地点为胶南市教师进修学校。 专科毕业生也可报名

    招聘范围为2010届和2009届未签订就业协议的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师范类、非师范类毕业生;2005年至2010年毕业的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师范类全日制统招专科毕业生;省招募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应聘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符合专业条件要求的。本科及专科学历毕业生须胶南市生源(户籍)或在胶南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年龄30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须35周岁以下,不受户籍限制。非师范类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毕业生需在录用起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再续聘。在校大学生、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的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 报名需携带“七证”

    考生报名时需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同底版照片5张。应届毕业生可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和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及是否师范类毕业生等情况证明。除出具当年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外,“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要出具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选聘到农村服务的毕业生要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 “三支一扶”加10分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相关知识等,主要考察从事教师职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笔试时间为6月26日9:00—11:30。笔试结束后,根据岗位计划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最低资格分数线,按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经公示无异议的,笔试成绩加10分。

    对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胶南市人事人才网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发给《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咨询电话:88182330、85161736。(记者 赵玉勋)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2800多个事业岗纳贤 卫生教育系统岗位唱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