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藏班公湖发生翻船事故 四上海游客遇难(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2 15:40:11 新华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资料图

    新华网拉萨6月12日电(记者胡星 春拉)记者从西藏阿里地区有关部门获悉,10名游客10日下午在西藏阿里班公湖旅游时遭遇翻船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遇难,2人失踪,有关部门仍在全力搜救。

    据了解,事发之时游船上共有10名游客和1名船工,游船倾覆后11人全部落水。经全力营救,5人成功获救,4人确认遇难,2人失踪。

    目前已确认的这4名遇难者为上海籍游客。获救的5人生命体征正常,情况较好。西藏旅游主管部门尚未接到旅行社的事故报告,初步判断这10名游客为个人游客。

    班公湖位于海拔4242米的喀喇昆仑山麓,面积近600平方公里。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国企前副总坐牢治好三高 赞生活规律好(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