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孕妇头顶烈日满街寻狗 称他们都是我的儿(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0 06:29:4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即将临盆的孕妇,爱犬丢失后,在炎炎烈日下独自寻找几个小时但没结果。这让她心情低落,寝食难安。近日,一则孕妇寻狗的启事出现在浮山后一家商场附近,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马上就要生了,还这样到处找狗,要小心肚中的孩子啊。”看到寻狗启事,不少市民担忧地说。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失主孙女士。

    烈日下寻狗差点晕倒

    “6月2日早8时许,在易初莲花后面的花卉市场,不慎丢失一条香槟色公犬泰迪一条,体毛较短、行动敏捷,刚做完美容,有粉红色的鼻头、嘴唇和眼线。犬主人为即将临盆的孕妇,视爱犬如孩子一般,得知爱犬走丢,独自在炎炎烈日下寻找数小时无果,精神受到极大的打击,寝食难安,严重影响到母子健康和家庭和睦……”这则寻狗启事一贴出来,就引来路人围观。对于主人丢狗的急切心情大家表示同情。

    记者随即联系上失主孙女士,她介绍说,6月2日早上她的公公带着爱犬去逛花市,看上了一盆花,就在她公公转身付钱的工夫,爱犬就不见了。“当时有人告诉我公公,他看到一个人动作很快地将狗抱上车就离开了。”孙女士伤心地说,她得知爱犬丢失后,立刻来到易初莲花后的花市,呼唤着狗的名字到处寻找。“当时天很热,太阳很毒,我在烈日下找了几个小时也没能找到它。”孙女士回忆说,她当时一手扶着肚子,步履蹒跚地到处寻找,炎热的天气让她几近虚脱,差点晕倒在路边。

    看妻子难过丈夫着急

    “这只泰迪狗是我朋友家的狗生的,在它两个月大时,我特意开车从青岛到南京去接来的。”孙女士告诉记者,这只狗跟她朝夕相处了1年半,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是她最亲密的伙伴。全家人也都很喜欢这条狗,丢失后都很着急,全家总动员到处找。“泰迪狗丢了之后,她每天都要挺着个大肚子到外面去找狗,谁也拦不住她,只能帮着她到处找。”孙女士的丈夫常先生告诉记者,下个月他们的宝宝就要出生了,他的妻子现在正处在待产期,但因为爱犬走丢,妻子每天都吃不好、睡不着,在家里坐立不安,看到爱犬的玩具、狗盆更是暗自流泪,他看在眼里急在心中,担心母子别出点意外。“有人看到狗是被人抱走的后,我父亲托人去李村大集的狗市寻找,但是到现在也没有消息。”常先生说,他希望抱走狗的人能把狗还给他们,如果对方很喜欢泰迪犬,他的朋友有一只母狗,等生了小狗后会送一只给对方。 吴帅 徐栋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疯狂男子大闹错埠龄 持刀拿棍连砸22辆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