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考结束哪里放松 凭准考证半价畅游海底世界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9 10:54:32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高考、中考即将结束,为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休闲放松的机会,青岛海底世界自6月10日至6月30日,面向高考、中考学生开展“畅游海底 放松身心”主题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凭今年的高考、中考准考证参观青岛海底世界即可享受半价优惠。即海底世界90门票仅需45元,通票120元仅需60元(已享受特殊优惠的除外)。

    活动期间,学生们可以参观今年新推出的“今昔胶州湾,珍稀生物园”胶州湾海洋生物主题展。进入海洋科普殿堂,开启海洋智慧之门,体验“梦幻神奇,博大精深”的海底世界。(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以波)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国企前副总坐牢治好三高 称赞生活规律好(图)